close



  衛生間相對封閉,且潮濕多水,通風采光清潔公司效果都不會太好,長此以往就會積聚異味,從而影響整個空間的空氣質量。衛生間的異味雖然沒辦法徹底去除,但只要掌握一些正確的方法,還是能夠減輕異味的,常見的方法有在衛種間擺放植物盆栽、噴灑清新劑等。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哪些植物能除衛生間異味以及衛生間除異味的方法!

  一、植物除異味

  虎尾蘭的葉子能吸收空氣中的水蒸氣,常春藤有淨化空氣、殺滅細菌的作用,蘆薈有吸收異味的作用,吊蘭也有除異味的效果,薄荷耐蔭殺菌又消毒,能減輕衛生間的臭氣,艾草的葉子能吸附空間的異味。

  二、除異味小竅門

  清涼:將清涼油打開瓶蓋,放在衛生間角落低處,效果非常不錯,關鍵是經濟實用,一瓶清涼油能用3個月左右。

  火柴:入廁時可以劃辦公室清潔根火柴,充分燃盡後丟進馬桶內,利用火柴的磷成分燃燒去除廁所內的臭氣。

  花露:將幾滴花露水抹在廁所的電燈上,等花露水完全揮發後,打開電燈就滿屋飄香了。

  香皂:把香皂盒蓋子打開,利用香皂的香味來抑制衛生間的異味。

  橘皮:將橘皮洗淨擦干,放在衛生間的各個角落,有不錯的去除異味的效果。

  檸檬: 將鮮檸檬切成片,干燥後放入器皿中,置於衛生間內,能防霉除異味。

  醋:醋也能去除臭味,在洗臉槽地毯清潔台面上放置一杯香醋,有效期地毯清洗一般為一個星期。

  精油:將插有干花的花瓶放在衛生間,每隔一段時間滴幾滴精油,即可保持自然芳香。

  洋梨居家清潔、香瓜、小南瓜:洋梨、香瓜、小南瓜等,將它們放在馬桶水箱上,既環保,香味又清新自然。

  袖子:把袖子皮洗淨揩干,放在馬桶的蓄水箱上,也能去除衛生間異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潔公司
    全站熱搜

    qinktuen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