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家庭之中最容易產生產生污垢與油漬的地方就在廚房,家事清潔那麼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這些方面產生的問題呢?下面就將為大家來介紹幾種有關這一區域內的清潔方法,平時遇到之時你也可以試著用它們來解決一下,效果肯定會比想像中的要好。

  第一:使用番茄醬就可使廚具煥然一新

  對於大家平時來說,番茄都是一種常見的蔬菜,家中也會常備有它。平時在做一些諸如帶有西餐色彩的濃湯、三明治、漢堡或者蔬菜粒之類的菜肴之時都會加入一些,味道相當不錯。不過除了可以食用之外,你還知道它對於家居生活有哪些作用嗎?告訴你,它還是一種非常好的清潔用品。家中的廚房之中,時常會產生油污,再與灰塵相遇它們會形成頑固性污垢,即使天天清洗,可是廚具上面還是會殘留一些,時間一長,它們會留下穩定的難以清理的污漬,這個時候就可以使用番茄醬了,只需均勻地塗在廚具上面,再進行擦拭,就可使廚具煥然一新。

  第二:新鮮梨皮放入炒菜鍋裡加水煮可使積聚的油清潔公司垢脫落

  平時大家有沒有發現,菜鍋之中炒完菜蔬之後通常會殘留許多的油漬,當然,大家平時都是使用洗潔精之類的來對它們進行清理,效果也可以。不過依來看,像這種需要與進入口中的食材打交道的東西,最好還是使用純天然對人體無危害的方法來進行為好。平時在遇到需要清洗菜鍋之類的器具之時,通常會使用新鮮的果皮,蘋果或者梨子都可以,只需將新鮮的蘋果或梨皮放入炒菜鍋裡加水來煮上片刻,就可使積聚的油垢脫落,完全不留污漬,還有一股淡淡的水果清香,相比清潔劑來說,自然是環保得多。

  第三:燒焦的鋁鍋內加入蘋果片與水煮片刻可去除焦黑

  就像上面所說的一樣,果皮的清潔作用是相當強大的,以前的家中還有一種現在家居之中少見的器具,就是鋁鍋。當然,它現在使用的機會不太大了,取而代之的是各種鋼制或陶瓷質地的鍋具。可只要是用過它的人們就會知道,這種器具有一個非常大的困擾,就是用的時間稍長之後,鍋內會因為高溫而產生一種比較穩定的焦黑,這種情況是相當難清洗掉的,只用普通的清潔方法非常難去除,不過你只要在燒焦的鋁鍋內加入蘋果片與水煮片刻,果皮內含的果酸就可融解掉些污漬,問題便可迎刃而解了。

  第四:清潔鋼絲球可在火上燒一下去除食物殘渣與油垢

  要說廚房之中使用頻率最高,對付頑固性污漬作用最明顯的一種清潔用品就是鋼絲球了。不管是哪種污漬,也不管它有多堅硬,只要用鋼絲球來處理的話,一切都可擦掉。

  只不過大家非常容易忽略掉的一種情況就是,平時使用完它之後,只會在洗潔精之中搓洗一下,便以為它已經干淨了。居家清潔可是它的結構與尋常的清潔用品不同,裡面會殘留一些殘渣與污漬,假如沒有及時處理干淨的話,其實是會生成許多細菌的。

  那麼不想用一次就更換的話,建議你可在用完之後將鋼絲球放在火上燒一下,利用高溫來燃燒它,這樣就可徹底去除食物殘渣與油垢地毯清潔,之後再按正常清洗步驟來台北清潔公司清洗即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事清潔
    全站熱搜

    qinktuen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