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知道房間是用來睡覺休息的地方,但是經過室內設計竹北裝潢設計師的設計,房間也可以變成有很多用途的地方。新竹室內設計首先應該注意的就是房間床的擺設,因為這是基礎,在中國,床的國標尺寸是長2米,寬有1。2米,1。5米,1。8米,這根據不同的需求來定,房間小的單人床可以使用1。2米寬的,雙人床則是多數為1。8米,如果房間太小,1。5米也是可以的。

而床的擺放位置大致都是相同的,床頭靠進門的反方向的牆面,如果床頭不能靠牆,應該選擇有床頭板的床。在床的擺設設計時,還應該考慮台燈的位置,壁燈的位置,插座位置,衣櫃的空間,以及通行的尺寸,每一個細節考慮到位,後期實施起來才不會麻煩。

通過設計,床的體現方式有很多種,一半普通家庭均為常見的床,單純的提供休息使用。但是有很多業主也想提高房間的休息質量,希望把房間也做成一個有品質的空間。在歐洲,我們看電視經常會看到他們的床是有華蓋的,四周都被包圍起竹北室內設計來,這樣更有安心的感覺。

在床的位置定好以後,不要忘記設計一張床邊桌的位置。主人房應該有一個梳妝台,可以擺設化妝品,而小孩房也應該有一個床邊櫃,書籍,電話,台燈這些工具都需要擺新竹裝潢設計放在上面。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人喜歡在入睡前或者起床前和飲品,但是普通的床頭櫃使用不方便,容易把飲品弄在床單上。這時候就需要一款無微不至的咖啡桌了,這款咖啡桌不僅外觀時尚,使用起來也是非常方便,忙亂在早晨起來喝新竹系統家具上一杯咖啡,是多麼愜意的生活。簡潔的設計,完美的功能,不僅可以在房間使用,因為它的室內設計可移動性,還可以搬到客廳使用,這樣的設計,真的是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便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北裝潢設計
    全站熱搜

    qinktuen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